通知<<返回上一页

《北京市药品推销员培训证书》变更、补领须知

《北京市药品推销员培训证书》变更、补领须知

一、变更、补领范围
持有的《北京市药品推销员培训证书》,因单位变更、因故遗失或污损后无法使用的。

二、受理时间
每月最后的一个星期四(若遇节假日顺延至次月第一个星期四)9:00-16:00办理,其余时间恕不办理。

三、办理时请携带
1、登陆药品推销员在线http://txy.pha-bj.org,注册申请提交后打印的《北京市药品推销员培训证书变更申请表》或《北京市药品推销员培训证书补领申请表》一式二份,贴上一寸照片并加盖单位公章。
2、与持证人提交的申请表同底版1寸照片1张(制证使用、黑白彩色均可)。
3、现持有的培训证书原件(变更事项)。 原持有的培训证书复印件(加盖公章,补领事项)。
4、每人30元工本费。

网站运营:我是医生网

北京药学会 主办 版权所有 北京药学 京ICP证00000号

Copyright 2000-2006 http://www.pha-bj.org/ All Rights Reserved